嘉黎县各地大力开展“三个专项”宣传活动
2019-03-25 12:01:33      来源:嘉黎公安    
0

嘉黎扫黄打非.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三个专项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近日,嘉黎县嘉黎镇派出所组织宣传民警对辖区多个村落继续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各参与群众积极与宣传民警开展互动,详细咨询问相关政策制度。此次专项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共计220份,海报70张,张贴各类宣传举报卡60余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嘉黎扫黄打非1.jpg

近日,麦地卡乡派出所所长珠次仁、教导员边久组织民警会同乡政府人员对辖区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性的扫黑除恶大摸排、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麦地卡乡派出所同乡政府共成立4个宣讲小组,以走村入户的形式为村民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扫黑除恶举报奖励机制和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并发放宣传手册、知晓卡。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