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三个专项斗争”宣传
2019-03-26 19:01:5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三个专项斗争”攻坚月行动的通知》要求,嘉黎县公安局在局党委带领下,由公安局扫黑办牵头,于近期组织开展 “三个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县公安局各便民警务、乡镇派出所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在辖区分别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扫黑除恶打非之乱”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扫黑除恶打非之乱、扫黄打非法律知识的方式来展开宣传,期间对“那曲市23类重点打击对象”进行解读,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意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认知度,为后期开展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民警积极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三个专项斗争”工作,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共同维护好美丽嘉黎。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