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突击检查
2019-04-10 16:46:1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嘉黎县文化市场,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上网服务环境,4月9日,嘉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扫黄打非”办,文化局、网信办、公安局等对县城辖区内的两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网报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经营单位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在营业过程中是否接纳未成年、是否按照规定核对上网人员实名制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主动宣传法律法规及“两通告、一办法”,向经营负责人重申相关规定,要求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通过检查发现,牧人网咖存在上网人员实名登记不全的情况,针对此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给予以警告并要求书写保证书。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