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派出所圆满完成“尼屋桃花节”安保工作
2019-04-15 22:33:58      来源:微嘉黎    
0

桃花节安保.jp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嘉黎县第五届“尼屋桃花节”文体活动顺利举行,为广大参加活动的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嘉黎县第五届“尼屋桃花节”期间,尼屋乡派出所所长次陈江措针对此次安保工作做了重要安排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全力做好桃花节安保工作。

活动期间,执勤民警疏导前往桃花节场地的车辆、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让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依次按顺序就座,并组织民警在场内进行治安巡逻,对现场进行隐患排查,晚上对人员密集地进行检查,防止群众酗酒滋事、醉酒闹事,通过尼屋乡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嘉黎县第五届“尼屋桃花节”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