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2019-04-16 20:18:2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一年一度的嘉黎县第五届尼屋桃花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花、游赏。值此重要时期,嘉黎县森林公安局集中组织人员在尼屋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及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

工作人员在宣传中耐心向众多游客讲解,并表示,县城至尼屋乡路段属重点林区,森林防火是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嘉黎的重要举措。加强群众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对于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消除失火的隐患,动员群众参与森林防火社会宣传,防止群众盲目参与森林火灾扑救造成人员伤亡等都具有重意义。

此次桃花节宣传活动出动警力8人,警车2台,发放防火宣传单300余张、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单200余张、防火宣传扑克200套、防火宣传手提袋200个、防火宣传卫生纸200卷,受众人数达800人以上。

县森林公安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森林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维护林区治安稳定》和公安部《关于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社会面防控、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涉林违法、犯罪查处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