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公安局扫黑办督查组赴嘉黎县督导检查
2019-05-06 18:38:18      来源:嘉黎公安    
0

6402.jp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公安局扫黑办督导检查组来到嘉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县公安局扫黑办副主任旦增欧珠和扫黑办专班人员全程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县公安局扫黑办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县公安局扫黑办同志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检查组对县公安局近期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对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激励民警创新工作方法,使县公安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实效。

线索摸排要再发力。按照市公安局要求,立足辖区实际,积极探索实际可行的线索摸排新方法,聚焦25类重点打击的违法犯罪活动,有针对性开展线索摸排,确保扫黑除恶线索摸得出、摸得着、掌握好,并指出了线索核查“一线一挡”制作重点。

基础簿册要更完善。要按照市公安局下发的《迎检方案》进行对照自查整改,并要注意资料的全面性和逻辑性,对完善的基础台账重新进行分类归档,形成简单明了的情况报告,全面充分展示我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轨迹、工作成效和工作,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应知应会学习要更扎实。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是一项持久战,每位民辅警加强应知应会学习工作,由县公安局扫黑办牵头联合纪检督察进行不定期的抽查考核,要做到每位民辅警都能熟知应知应会内容。

最后,旦增欧珠表示,将按照市公安局扫黑办督导组督导检查要求,认真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自查整改,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