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交警路政两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5-27 19:05:26      来源:嘉黎公安    
0

嘉黎县交警、路政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JPG

本网消息 针对夏季来临,气温日渐升高,雨水递增,容易造成路面行车交通安全隐患的情况,为有效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嘉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那曲市及县路政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与路政部门人员在县城人流量较大的路段开展普及交通安全常识、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为目的宣传活动。通过摆放警示展板、发放交通安全手册、设立咨询台、现场咨询法律法规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司乘群众宣传“规范执法、服务为民”和“一切为了路人、一切为了行路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理念。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