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嘉黎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2019-06-06 15:52:35      来源:嘉黎公安    
0

嘉黎警察.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嘉黎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为确保嘉黎县社会持续稳定,按照那曲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嘉黎县公安局党委研究落实,结合嘉黎县工作实际情况,从5月20日开始分阶段开展清查行动,利用三个阶段工作模式来运行,由嘉黎县治安大队牵头组织各乡镇派出所、警务站、局直各部门联合统一行动;加大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嘉黎县范围内无死角进行清查行动,瞄准商圈治安乱点、施工地、重点部位、复杂区域,集中开展了清查整治行动。

通过此次清查整治行动,彻底净化了辖区的治安环境,有效优化了辖区的营商环境,排查消除了一大批影响社会稳定、治安防控、外部形象的安全隐患。第一阶段的清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总如下,嘉黎县城内四个便民警务站清查857人,商铺289家,饭馆198家,施工单位清查11家,张贴扫黑宣传海报160张,检查内容包括,消防设施,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油料,黄赌毒等,未发现可疑物品和人员。

十个乡镇派出所清查497人,商铺262家,饭馆22家,清查11家施工单位,张贴扫黑宣传海报120张,检查内容包括;消防设施,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油料,黄赌毒等,未发现可疑物品和人员。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