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组织个体工商户宣讲“扫黑除恶”
2019-06-21 11:35:0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调动嘉黎县各族群众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近日,嘉黎县公安局扫黑办牵头,联合阿扎镇派出所、便民警务站组织县城个体工商户户主开展集中宣讲,嘉黎县政法委负责人、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县公安局扫黑办主任格布讲话,阿扎镇派出所所长边巴主持。

格布围绕中央、自治区和那曲市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相关会议的要求,对当前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的重点内容、重点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再部署,并对《嘉黎县公安局线索举报人保护机制》《嘉黎县公安局线索举报奖励机制》两个重要机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也对线索举报途径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格布强调,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事关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大局稳定。本次集中宣讲活动,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向全社会表明嘉黎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的坚决态度。要真正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重视起来,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要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取得时效。

此次宣讲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表明了嘉黎县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的认识,形成了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