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各学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6-27 17:04:3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各学校利用多种宣传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学校通过利用宣传栏、悬挂横幅、制作板报、国旗下讲话、LED电子屏、召开主题班会和集体收看宣传视频、邀请辖区民警讲解校园“扫黑除恶”行动的意义和重要性等多种宣传教育形式,通过校园广播、公众平台、微信群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全面学习了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预防了扰乱教学秩序等团伙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共创平安校园打下了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