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交警大队强化汛期路面巡逻及时排除隐患
2019-07-22 18:08:4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随着雨季汛期的到来,嘉黎县辖区出现持续强降雨雪的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的安全和畅通,嘉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紧急工作预案,及时部署,加强道路巡逻及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全力做好雨季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持续强降雨雪天气使滑坡、泥石流灾害点位风险加大,为有效防控自然灾害,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防范突发灾害带来的危害,交警大队增加巡逻力度,准确知悉路况,按照勤务要求,在日常巡逻的基础上,适当增加雨天的巡逻次数,及时知晓路面情况,有无积水及积水程度,准确知晓路面通行状态,确保交通安全;强化巡逻精度,提升研判准度,由于辖区349国道县城至尼屋乡段隐患点位较多,存在大量灾害隐患,交警大队与尼屋乡派出所联合在道路两侧加大巡逻力度,防止车辆冒险试图通过次路段,并积极督促配合此条道路施工方抢修道路,尽快抢通此条道路,方便群众出行。通过采取有效措施预防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汛期持续时间长,辖区多处道路存在安全隐患,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应对道路交通管理,在与各乡镇派出所协同管理下,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涉及无法通行路段抢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