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赛马艺术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2019-07-31 19:21:45      来源:微嘉黎    
0

001.png

本网消息 7月28日,嘉黎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第七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在县赛马场隆重开幕。开幕式邀请了自治区、那曲市以及嘉黎周边县区有关领导、离休干部、媒体、直播平台等,与嘉黎县人民群众共同见证本届赛马艺术节的开幕盛况。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根据上级指示、批示精神,嘉黎县公安局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围绕赛马艺术节开幕式的安全举行的总目标,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扎实履行安保主力军职责要求,圆满完成了开幕式活动安保任务。

本次赛马艺术节参观群众、游客达一万余人,机动车流量比18年有大幅度上升,为确保此次赛马艺术节以及开幕式顺利进行,嘉黎县公安局打好主动仗,身为本次活动安全保卫组组长,嘉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格布多次召开安全保卫组职能单位筹备会,积极与县委、县政府等相关单位联系对接,沟通、商定赛马艺术节的安保事宜。公安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反复推敲、制定安保方案,针对赛马艺术节存在的各类突发情况、风险点制定应急处置预案。针对隐患重点防控,科学用警,成立了现场执勤组、社会面巡逻管控组、交通管控组、赛马场临时警务站等十个小组,定人、定岗、定责,切实强化安保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7月27日下午,为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县委副书记袁致新在赛马场公安局主帐篷听取了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的最后一次安保执勤会议,各安保小组分别汇报了准备情况,会议再次强调“局领导包联、小组领导包片、民警定点”的安保措施,层层落实主体责任。

7月28日上午,公安局各安保小组提前到达现场,对停车场、嘉宾及演职人员的出入口、人民群众观礼区等区域拉警戒带,在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安全准备工作于开幕式两个半小时前完成。

三个小时的开幕式,演出广场上井然有序,精彩纷呈,公安安保却是另一番忙绿与坚守,现场执勤组认真执勤,提醒观礼群众不要越过警戒线,搀扶年迈老人进入观礼现场等;社会面巡逻管控组在赛马场观礼群众附近、赛马场外面路段来回巡逻,提醒人们提高警惕,小心财物安全、提醒带小孩群众带好小孩、提醒人流注意身前身后老人,观察人群中隐藏的不确定性等。赛马场临时警务室向人民群众耐心讲解“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行动打击类型、线索举报等知识,发放扫黑宣传画册等。

在本次赛马艺术节开幕式安保活动中,上至萨迦县公安局党委,下至各小组参战民警,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始终保持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文明执勤、尽职尽责,给全县人民群众和来嘉黎旅游的外地游客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