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19-12-18 17:27:45      来源:嘉黎公安    
0

本网消息 为保障岁末年初治安形势持续向好,嘉黎县公安局党委根据近期上级公安机关系列指示精神,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社会治安总体平稳,12月16日晚,在公安局党委主要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嘉黎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治安“大清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是对辖区商铺、娱乐场所、建筑工地、出租房屋、网吧、加油站、加气站等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的排查整治和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共检查流动人口268人、商铺122家、检查娱乐场所5家,清查出租房屋26家,中小旅馆、网吧等娱乐服务场所15家,整改安全隐患4处。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动、压缩了违法犯罪空间,切实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