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道路交通整治工作
2020-01-02 18:13:42      来源:那曲交警    
0

本网消息 连日来,由于那曲市嘉黎县辖区连续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雪天气,导致部分道路积雪结冰,对群众出行造成极大的道路安全隐患,那曲市嘉黎县公安局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在嘉黎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下,组织各便民警务站、乡镇派出所同交警大队及时对辖区主干道开展隐患排除工作,同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规律,设立临时卡点,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安全驾驶并讲解行车注意事项。

2019年12月底,那曲市嘉黎县交警大队积极响应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公路养护段、各乡镇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国省道、乡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梳理,对排查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进行积极协商,及时整改。

2019年12月以来,嘉黎县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国省道及乡村主要路段共安装交通爆闪灯45处、交通警示提示牌10处。

此外,嘉黎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整治工作期间,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检查过往车辆20余辆,教育纠正不戴头盔驾驶摩托车行为6起。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