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交警大队深入国道349开展道路防滑工作
2020-01-14 17:36:3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嘉黎县委县政府及公安局党委指示,近日,嘉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国道349危险路段开展道路冰冻撒砂防滑工作。

行动中,嘉黎县交警大队民(辅)警冒着严寒,积极发扬“老西藏精神”,主要对积雪、结冰尤为突出的路段,开展铲雪、铺垫砂石来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冰雪天气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提示,并倡导驾驶人及时了解掌握道路通行情况,选择合适线路,冰雪路段减速慢行,保持车距等,有效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中,嘉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台,经大队民(辅)警3个多小时的奋战,多处路段完成防滑工作,将交通潜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确保了全县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