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真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6 11:17:1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近日,嘉黎县阿扎镇派出所联合嘉黎县消防大队、治安大队和四个便民警务站民警对辖区沿街茶馆、商店、宾馆、酒店、朗玛厅、KTV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采取听、问、查的方式,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内是否有住人的现象等等。

检查发现,部分沿街商店和娱乐场所都存在灭火器材配备不足,缺少安全出口、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民警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经营者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的各经营场所、各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