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幸福新生活 文艺来引导
2016年01月04日 18:03:1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01.jpg

为告别辉煌灿烂的2015,迎接充满希望的2016。12月30日下午,嘉黎县在温台礼堂举办了“幸福嘉黎、民间歌手” 公益演出。

出席此次公益演出的县级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县常务副书桑东,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600余人次。

02.jpg

此次演出以嘉黎县民间艺术团、嘉黎县措拉乡民间艺术队、公布江达县民间艺术团、那曲民间艺术团等公益演代表队为主,参演共60余人次。演出紧扣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美好新生活的主题,先后表演了《那曲锅庄》、《故乡的拉日》、《心中的姑娘》、《欢聚一堂》等20个节目,历时4个小时。演员们饱满的精神和精彩的表演,引发了会场干部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通过此次公益演出充分体现了嘉黎人民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嘉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构建和谐嘉黎奠定了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