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法院开展积极筹建法院图书室
2017年02月06日 12:14:4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3.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县法院文化建设打造学习型法院,提高嘉黎县干警办案水平和个人素养,嘉黎县法院自2016年搬入新办公楼以来就积极筹建法院图书室。通过在全院范围内征集图书采购目录,经两个多月的准备工作后,嘉黎县法院已初步建成以法律书籍为主,兼有政治、历史、文学、计算机等书籍的综合型图书室。近期,图书室正式对干警开放。

图书涉及民法、刑法、行政法、执行、法理学与法哲学等几大类,订阅有《中国法学》等法学类期刊杂志二十余种。针对办案法官在办案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采购的具有提升理论、指导实务类书籍,《百年孤独》、《莫言文集》等经典文学名著,韩寒、刘同等文坛新秀的文学作品,计算机编程,哲学养身…丰富的书籍不仅能满足干警对专业知识的需求也能提高干警的综合素质。

图书室开放以来,设专人管理,统一采购,藏书不断增加,极大的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活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