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干部职工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7年02月06日 15:51:1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保证嘉黎县干部职工在岗率,保证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嘉黎县通过巡回督导、随机抽查、实地检查、组织严把等有效措施,从源头上预防了“人去楼空”的现象。

主要领导巡回督导检查。1月27日以来,县委常务副书记索朗多吉深入全县10个乡镇,对强基惠民、干部在岗在位、请销假制度执行、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对节日期间干部在岗率、值班带班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明了组织纪律,对干部职工节日期间的自身行为的约束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明察暗访组随机抽查。1月30日,地委明察暗访组深入嘉黎县,对辖区内的乡镇、村居、派出所、寺管会、液化气站等目标,重点围绕维稳措施落实、干部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专项工作组实地抽查。1月27至2月3日,县委组织部、纪检委、人社局、强基办四家单位联合的督导检查组深入4个乡、11个村和2个寺管会,对强基惠民、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干部职工考勤制度落实情况以及请销假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工作中未发现私自放人、请假不备案、私自借调等违规问题;对干部职工考勤制度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工作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另外,2月3-4日期间,县委组织部联合相关单位,对38家县直各单位进行了查岗,重点对干部职工在岗在位、考勤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当场把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立即整改完善。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