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节前慰问教育工作
2017年02月06日 15:51:11      来源:嘉黎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嘉黎县人大主任索朗益西看望驻村点,送去了新年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为驻村工作队成员开展了八项规定教育工作。

实地查看,嘘寒问暖。索朗益西主任首先到驻村工作队宿舍、厨房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工作队成员冷暖及需求。其次详细询问了工作队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要求工作队在基层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努力摸索适合本地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的工作思路及方法,尽最大能力凝聚民心;更要注意安全,要积极与“村两委”保持紧密联系,提高警惕,密切关注社情民情动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让他们知道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性,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我们要增强廉洁意识、教育引导驻村工作队员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牢固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观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持道德高标准,坚守纪律底线,树新风、扬正气,摒弃陈规陋习,大力弘扬廉洁、文明、节俭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