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纪委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2017年02月06日 15:51:1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县纪委组织全县科级以上干部在县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60余人,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达瓦次仁主持、主要学习《那曲地区纪委关于印发三期通报》、《那曲地区纪委关于王淑贤违纪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尼玛申扎双湖三县发生系列盗窃案和相关人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和《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关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达瓦次仁首先传达《那曲地区纪委关于印发三期通报》、《那曲地区纪委关于王淑贤违纪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尼玛申扎双湖三县发生系列盗窃案和相关人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和《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关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结合通报提出了要求,干部职工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干部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增强核心意识;必须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通过运用大量的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对我县干部职工起到了很好的廉政警示教育作用,为营造我县不能腐、不敢腐、风清气的正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那曲地区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那曲地区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和《嘉黎县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通知》和《方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