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推动学习人大工作
2017年02月06日 15:51:1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和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人大工作。

近期,嘉黎县人大办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将学习精神践行与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水平;严守廉政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委“十项规则”,带头遵守《准则》、《条例》,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核心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的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