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中共政协委员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10日 12:26:1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经县委批准,2017年2月6日上午,政协党组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主持。会期半天,会议应到5人,实到4人,符合会议人数要求。应邀的县纪委负责人央宗、县委组织部负责人拉姆曲珍、县委统战部负责人阿吉扎西到会全程指导下,政协常委代表于海洋,政协委员代表益西宁布、党员代表次仁拉杰、机关代表仁增拉姆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10人列席了会议,并对会议全程进行了监督。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首先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第九项和第十项内容及1月12日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上讲话精神;由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阿扎镇党委书记格桑旦增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由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扎西朗加同志宣读了政协党组班子对照剖析材料;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上,县纪委负责人和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对政协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地点评,认为政协党组行动迅速,党组班子高度重视,民主会议参会率高,会议要素齐全,党组班子成员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标准,态度端正、坦诚相待,敞开思想、开诚布公,开门见山、深挖细剖,正确对待自己、正视存在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敢讲实话真话和心里话,诚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支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要求:立足实际抓整改;分类解决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做好谈话记录、造册汇编及上报相关文件的后续工作;完善及修改会议材料,精简文字,严格把好材料审核关。

嘉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同志就党组及党组成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贯彻执行《准则》《条例》,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争做合格党员提出六点意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绝对忠诚于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勤学善思,提升领导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遏制“四风”;履行第一责任,促进长治久安;狠抓第一要务,推动长足发展。

政协党组及其成员团结带领全体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起点,在上级政协的有效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履职尽责,努力推进我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