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节前药品专项检查工作
2017年02月10日 12:26:1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嘉黎县老百姓和干部职工能过上一个,安全、欢快的节日,由嘉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卫生局在全县范围内的三家医疗单位对药品进购渠道,索证索票、药品使用情况、特殊药品的管理、冷链管理、着力加强对药品流通、使用环节主渠道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回收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防止假冒伪劣药品流入市场和特殊药品从药用渠道流失等方面进行检查。

经检查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藏医院的药品都从正规渠道购进,索证索票齐全,特殊药品专人专管(除县藏医院外),未发现非法回收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很好的防止假冒伪劣药品流入嘉黎县市场和特殊药品从药用渠道流失。

检查过程中在县人民医院发现过期药品,呋塞米片8瓶,一瓶6.5元,共52元,现场要求其负责人对药品进行日常检查,杜绝销售过期药品;县藏医院发现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未实行专人管理,县局要求负责人对其药品实行专人专管,使用情况进行登记。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