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政协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年02月10日 12:26:1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2月6日下午,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政协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桑杰群培主持。政协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格桑旦增、王连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

由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带头所有党员干部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会议主题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最后,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政协机关党支部及对办公会室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对未能参会的党组成员,通过电话或邮箱、传真形式反馈民主生活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着手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会议;尽快完成一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材料及二届一次会议材料的汇编工作;按时完成报账、冲账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