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四大班子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10日 12:26:1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由嘉黎县委四大班子组成的慰问组先后到林堤乡、藏比乡走访慰问三老人员、困难党员、低保户、驻村工作队、驻寺干部和僧尼,以及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工作岗位的全体民警、辅警。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表达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低保户家庭、五保户家庭、寿星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近期情况,为他们敬献了哈达,并发放慰问金。被慰问群众感激地说到:“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党的好政策下,不管我们有什么困难,都有人帮助,谢谢各位领导的问候与挂牵。”四大班子领导鼓励当地群众要对未来充满信心。无论在什么情况什么困难下,党和政府及各级领导干部都是坚强的后盾。

慰问组分别来到基层派出所和驻村工作队,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工作岗位的全体民警、辅警。详细了解了近期全乡三大节日期间的辖区维稳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干警和驻村工作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四大班子领导表示:公安干警是维护嘉黎稳定的第一力量,驻村工作队是强基础惠民生的主要执行力量。希望全体公安民警和驻村工作队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嘉黎县社会治安稳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嘉黎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真正为辖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保障。此次三大节日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66500元,共慰问215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