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卫生局开展公开招聘医学类中专毕业生作为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7年02月14日 10:28:4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逐步解决我县医务人员紧缺的问题,促进聂荣县基层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各乡镇卫生院的人员需求,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实际,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卫生局在全县范围内发布公开招聘医学类中专毕业生作为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公告,并明确以考试形式及相关要求,公告发布后,陆续有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共计18人。

2月11日上午,卫生局在聂荣县党政会议中心举行了公开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笔试,共有15人参加,3人弃考,考试内容分为藏医综合知识及西医综合知识,为确保此次考试公平公正的进行,卫生局联合人大办、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作为此次考试的监考员。

下午,安排参加考试人员在聂荣县藏医院进行了操作考试。通过考试,了解这批参考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保证乡镇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的医疗服务水平。下一步将根据考试总成绩、考核政审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通过开展此次公开招聘户籍医学类中专毕业生通过考试录用为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工作,进一步解决了聂荣县各乡镇卫生院人员紧缺的现状,确保基层牧民群众拥有基本医疗保障,享有基本公共卫生和计生服务,切实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