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督导组开展易地搬迁点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2月14日 10:28:4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查当乡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近日县政府副县长罗旦带领易地搬迁督导工作检查领导小组深入查当乡对已建成异地搬迁点的5个村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工作组以检查易地搬迁户入住情况、卫生情况、牧民对扶贫政策知晓率三大内容为重点,走村入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通过看、问、查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并向牧民群众再次宣传扶贫政策。强调指出:近期自治区工作组将莅临聂荣县检查指导扶贫工作,牧民群众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体现出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果;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应加强对牧民群众的扶贫政策、知识宣传力度,使牧民群众深刻了解掌握各类扶贫知识,提高牧民群众对全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监督力度。

在督导小组检查后,2月12日,乡针对此次检查所发现问题及迎接自治区扶贫工作督导检查两大内容召开会议,会议上乡党委书记罗旦提出此次县工作组检查出问题的整改措施,并要求各村、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利用一天时间进行整改;并对下步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