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院内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14日 10:28:4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3.png

图为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院党组副书记吴健同志作开场讲话

本网消息 2月8日下午,嘉黎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检察院范围内党组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班子成员、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吴健同志主持会议。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不遮掩、不回避,对县检察院党组、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了党组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5条,对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党组班子成员一一记录,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参会干警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听取与会干警发言后,党组副书记吴健表示,干警们在民主生活会上直奔主题、突出重点,所提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很中肯、很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同时对干警们的开诚布公表示了感谢,接下来院党组及班子成员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从而推动县检察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