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藏医院开展慰问老人检查治疗工作
2017年02月22日 11:34:1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两年来嘉黎县藏医院医生巴桑次仁同志不间断的为敬老院老人进行跟踪式的检查治疗,其中几位老人也实现了下床走路的梦想。他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敬老院孤寡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习惯等。他妙手回春般的手艺和和蔼可亲的态度让藏医院的老人们看到希望,重获新生、享受美好的生活。

今后,希望像巴桑次仁同志那样的更多的优秀志愿者为嘉黎县弱势群体多献爱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