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崇波在嘉黎县中学调研
2017年04月06日 17:56:0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8000.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崇波在嘉黎县副县长措旺和县教体局局长尼玛普赤的陪同下,来到嘉黎县中学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实地调研,主要为浙江“爱回西藏”团队援赠的电子阅览室选址、设备配置和温州市教体局设立的信息交流平台选址做实地考察。张崇波一行考察嘉黎县中学各功能室、图书馆、教学楼,特别在考察校团委办公室时,张崇波对学校团员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议,要求学校必须做好学生从少先队员到团员的衔接工作,并强调,教师团员必须发挥自己在团员工作中的作用。

在考察完学校各功能室之后,张崇波一行来到学校党员活动室与校领导座谈。张崇波对李慨和葛流芳两位援藏老师在嘉黎县中学的工作给予表扬。对学校校领导提出希望,要求各项工作必须落到实处,要主抓学生德育教育,教师也应提高自身修养,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张崇波认为根据实际情况,今年的援藏资金将倾向于嘉黎县中学供暖问题和两栋援藏楼的修复。

此次实地调研,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及援藏干部对嘉黎县中学的关怀和厚爱,使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嘉黎县县长措旺在此次调研中透露,在之前对学生宿舍进行维修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解决学校教学楼走廊维修经费。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