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绒多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4月07日 16:10:4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9000.png

本网消息 近日,按照嘉黎县委组织部对各乡镇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绒多乡党委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集中查摆纠治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乡党委书记吉扎带头做了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在工作管理、工作落实上的不足之处,同时要求每一位班子成员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作自我批评、自我剖析,结合自身情况真实有效地反映、提出有利于党委、政府建设的意见建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波、乡人大主席其美次仁、乡党委副书记德庆、纪检书记丹增达嘎等副科以上同志都做了自查自纠。

本次民主生活会旨在查找出自身工作和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比优学优,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一种“学敢超”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地位和全面从严治党,巩固绒多乡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