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圆满完成院党支部换届工作
2017-04-07 16:29:4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002.png

本网消息 4月5日下午,按照嘉黎县委下发的《关于调整和充实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要求,嘉黎县检察院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嘉黎县检察院党员应到16人,实到10人,符合程序。

大会以监票、唱票、计票人建议名单等方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等规定,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采用公推直选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成员。

会后,嘉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健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党支部工作中,做好带头模范作用,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


责任编辑:xieruie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