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行2016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大会
2017年04月10日 15:57:5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006.png

本网消息 4月6日,嘉黎县举行了2016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大会。县委常务副书记索朗多吉,县人大副主任罗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王连明主持。

会上,政协副主席索朗巴珠宣读了中共嘉黎县政协党组、政协嘉黎县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表彰决定》;紧接着会议对格堆等6名“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颁奖;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扎西朗加作了重要讲话。

扎西朗加就如何做好全县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立足“十三五”规划,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突出战略重点、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深入一线开展细致地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说实情、讲真话,切实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大监督力度,坚持和完善监督形式,对重点工作实施民主监督;要提高参政议政深度,利用有效的形式,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着眼于大局,服务于决策,做到前瞻性和现实性相结合,理论性和可操作性相结合;要强化履职能力,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在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中实现自身作为。希望全体委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创新举措、克难攻坚、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