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嘎瓦率嘉黎县党政代表团赴温州交流学习
2019-05-09 17:43:1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浙江省温州市是那曲市嘉黎县的对口支援单位。20多年来,温州市牵手雪域高原,两地对口支援交流工作成果丰硕。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率领嘉黎县党政代表团到访温州交流学习,并于 5月8日上午,参加温州—嘉黎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图片2.png

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对嘉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对口援藏工作提出要求。既要收好官、又要开好局,确保第八批援藏工作收好官,确保第九批援藏工作开好局,不断推动对口合作迈上新台阶。既要育产业、又要抓项目,始终把产业帮扶作为突出重点,推动温州产业、技术、人才优势与嘉黎生态环境、牧业优势相结合,打造创业合作样板,激发发展内生动力。既要不返贫、又要促民富,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集中资源和力量推进教育、医疗、安居、饮水等民生工程建设,促进当地群众实现真脱贫、脱真贫、不返贫,走好持续增收致富路子。既要建机制、又要促融合,探索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机制,建立“政府援助、人才支持、企业合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促进民族融合发展。

图片3.png

会上,索朗嘎瓦对温州一直以来对嘉黎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嘉黎县的整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各项社会事业不断发展,乡镇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特殊关怀,离不开各批次温州援藏干部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离不开嘉黎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努力奋斗;嘉黎县将大力实施“农牧稳县、工矿强县、科教兴县、项目富县、旅游活县、依法治县”发展战略,狠抓安居乐业,强化项目落实,培育特色产业,加强环境保护,着力改善民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回报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回报温州援藏干部发的无私援助;衷心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进交流合作,在广度上拓展,在深度上挖掘,在力度上加大,携手促发展、共谱新篇章,为国家稳定发展大局作出共同努力。

图片4.png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