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群乡组织各驻村工作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0 11:52:2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鸽群乡组织各驻村工作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并为每户困难群众家庭送去慰问金500元,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幸福吉祥的新年。

各驻村工作队每到一处,都以拉家常的方式,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群众生活上的需求和困难,嘱咐群众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村“两委”、乡镇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并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外,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驻村工作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身边脱贫致富的典型事例,向群众讲解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政府的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生态环保知识等,教育引导群众要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和政府都在时刻关注大家的生活,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要学会依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克服困难、发挥所长,用自己的勤劳和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慰问活动让群众们深受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将抓住一切机遇,依靠自己的双手,摒弃“等、靠、要”,主动作为,为改变自身贫困面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