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屋乡派出所组织开展除雪保通工作
2020-01-16 11:22:1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连日来,嘉黎县尼屋乡连续降雪造成嘉尼公路多处路段结冰、积雪,为确保辖区群众雪天出行安全,尼屋乡派出所所长次陈江措组织4名民警对结冰、积雪路段进行除冰、除雪、撒沙工作。

在嘉尼公路73—80—90公里处,派出所民警克服艰难气候,在冰天雪地的峡谷中不惧寒风刺骨进行除冰、除雪、撒沙工作。经过派出所民警5个多小时的作业,将该道路处结冰较多、积雪较厚路段的冰雪全部处理,并在路面上铺设沙石,同时告诫过往车辆驾驶员在结冰路段减速慢行,确保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除冰、除雪工作,及时有效排除了辖区冰雪路段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为群众雪天安全出行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