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寒假补习班组织开展文艺演出
2020-01-16 11:19:5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11日,嘉黎县阿扎镇苏日达村7名返乡大学生与村民开办的寒假补习班,在苏日达村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班子的积极鼓励及大力支持下,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演出。

演出节目主要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以唱红歌、朗诵、演讲等形式,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当前美好生活的感恩和珍惜。

阿扎镇寒假补习班10名中小学生、6名群众,以及苏日达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参与演出。阿扎镇党委书记格桑旦增,镇纪委书记扎西卓玛,镇组织委员琼德吉,以及苏日达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村民共计12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最后,格桑旦增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及群众颁奖并献上哈达,同时,对此次活动作出点评、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