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宣传部统筹协调全面开展防疫工作
2020-02-07 16:22:0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嘉黎县委宣传部立足自身,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统筹调度。嘉黎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与嘉黎县网信办、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化执法大队、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县全国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力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的统筹协调,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及时跟进报道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截至当前共计刊发各类相关稿件200余条(篇),同时,深入宣传嘉黎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宣传嘉黎县采取的有效防控举措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工作情况。  

加强舆情把控。加大监看监管力度,加强与嘉黎县卫健等部门的联防联控,及时开展应急处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规范网上传播秩序,为群众创造清朗的网上舆论空间。

强化社会宣传。精心制作横幅40余条,张贴、悬挂在嘉黎县辖区内各重要路段,发放宣传海报至超市、瓜果蔬菜店、日杂店,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理性应对疫情;提倡嘉黎县各村(居)和各相,相关部门通过微信群、大喇叭、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广大干部群众科普防范知识。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