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门改村党员干部全面保障疫期村民日常生活
2020-02-18 16:53:2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嘉黎县阿扎镇门门改村“三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迅速开展防疫工作,把人民群众最担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连日来,由于担心部分群众买不到日常生活用品及粮食等基础物资,门门改村干部迅速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到那曲市采购群众所需,保障村民日常生活用品,为防疫抗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外,由于通往门门村的主干道路面结冰,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安全,门门改村干部便迅速组织全村23名党员开展除冰扫雪党员志愿行动。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疫情当前,门门改村干部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