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阜康医院义诊组到夏玛乡开展义诊活动
2020-10-27 16:27:1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西藏阜康医院总院长宁晓带领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超声等科室医生组成的“专家健康行”义诊组赴嘉黎县夏玛乡卫生院,现场为农牧民群众进行义诊医疗服务。

“阜康援建嘉黎县夏玛乡卫生院”建设项目由自治区工商联牵头,西藏阜康医院投资600万元对口援建,于2018年10月10日建设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2019年10月,西藏阜康医院与夏玛乡卫生院结成医联体合作单位,阜康医院在医疗人才培训、医疗设备配置、远程医疗会诊及医疗分级转诊等方面持续对夏玛乡卫生院进行定点帮扶全力推进夏玛乡卫生事业全面发展,极大改善了夏玛乡卫生院缺医少药、难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的状况。

10月22日,夏玛乡政府主要领导赴阜康医院,代表夏玛乡政府和群众感谢阜康医疗集团为夏玛乡医疗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阜康医院主要领导表示,对夏玛乡卫生院我们将进行长期多维度援助,不仅仅要做好硬件建设,更要做好软件配套和人才培养,让夏玛乡卫生院能更好地为当地群众的医疗健康服务。随后,西藏阜康医院总院长宁晓带队进行一年一度的“专家健康行”夏玛乡卫生院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寻医问诊的当地群众络绎不绝,西藏阜康医院义诊组为牧民群众们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累计为350多名当地群众进行了医疗服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5000元。在帮助群众义诊、提升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的同时,也为病患送去的温暖与关爱,进一步加深了医患之间的情谊,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