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措拉姆深入嘉黎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8 20:01:4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828200933.png

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江措拉姆深入嘉黎县林堤乡、夏玛乡、比俄寺、嘉黎县人民医院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夏彦一同检查。

在林堤乡、夏玛乡,江措拉姆详细了解乡镇设卡情况、返乡人员服务管理情况、静态管理状态下群众物资保供情况。江措拉姆指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集中力量,围住堵截,堵死疫情传播漏洞,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比俄寺,江措拉姆与寺管会干部、寺庙僧尼亲切交谈,寺管会干部汇报了寺庙周边设卡情况、寺庙日常管理和僧尼教育服务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江措拉姆指出,要切实保障寺庙僧尼生活物资需求,做好信教群众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在嘉黎县人民医院,江措拉姆听取了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整体腾空作为医学隔离观察医院。普通门诊、急诊及住院部整体搬迁至藏医院作为常规病情救治医院的情况汇报。江措拉姆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务必不能忽视群众的就医需求,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职责定位,落实首诊负责制要求,对于就诊的急危重症患者不推诿、不拒收,在科学认证、充分做好防控防护基础上,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抢救生命。

在嘉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江措拉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要强化物资保障,确保群众基本生活。要特别关注困难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工程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