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公安局开展辖区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
2023-11-14 16:41:56      来源:嘉黎公安    
0

QQ截图20231114162932.pn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监督管理,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及周边环境,连日来,嘉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组织各乡镇派出所、便民警务站集中开展辖区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工作。

其间,民辅警深入辖区校园重点围绕“人防、物防、技防”领域建设、校内消防安全器材配备、人员出入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仔细排查校园周边治安、交通、商铺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全力确保广大师生在校安全。

同时,民辅警借机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通过集中讲座、现场示范、组织演练等方式,围绕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禁毒教育等方面开展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