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在克地寺管委会调研党建工作并慰问干部僧尼
2015年11月13日 19:03:5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2日下午,嘉黎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健同志一行在措多乡调研宣传文化工作的同时,来到克地寺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驻寺干部和僧尼。

按照县委关于县级领导联系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刘健同志被任命为克地寺管委会党建工作联系人。在乡政府完成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调研后,在副乡长多杰旺久同志陪同下,刘健同志专程来到克地寺,对寺管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听取了寺管会干部的口头汇报,重点对寺管会班子成员“三严三实”学习情况、面向僧尼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情况、开展“知党恩、感党恩”活动情况、宣传国家对僧尼的关怀政策等方面作了了解。同时刘剑同志殷切希望,要求他们坚决学习贯彻好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总书记提出的“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作为寺管会干部,尤其要在凝聚人心、夯实基础这方面下功夫,切实拉近与僧尼的关系,确保僧尼群众坚决与分裂势力划清界限,确保僧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来。

最后,刘健同志对寺管会干部和僧尼进行了慰问,发放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