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大副主任在措多乡督导年底验收准备工作
2015年11月13日 19:04:5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2日下午,嘉黎县人大副主任、驻乡督导组组长罗杰同志,县委宣传部科员、驻乡督导组成员旦增同志一行在措多乡督导年底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嘉黎县县委、县政府要求,近期我县即将开始年终各项工作考评,包括经济目标验收、党建工作验收、党风廉政工作验收、强基惠民活动验收等。面对如此多的内容,驻乡督导组罗杰同志高度重视。督导过程中,罗杰同志首先全面查看了乡里相关工作准备的各项材料、总结等,并听取了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作的简要汇报。在得知目前各项工作准备还不够全面的情况后,罗杰同志要求相关同志务必本着对全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充实完善好所有材料,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迎接县里的考评验收。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