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表彰2015年“先进双联户”
2015年11月20日 11:29:5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召开2015年“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2016年“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的各项工作。嘉黎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桑东,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刘先明等参加了嘉黎县分会场。

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出席并与聂荣县签订目标责任书。

2015年,那曲以“服务群众”为关键,以“联户平安、联户增收”为核心,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全民参与,“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增收致富的信心,夯实了一同奔小康的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做好“双联户”创建工作,是那曲稳固维稳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和治本之策,各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双联户”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各县“双联户”工作再进行认真研究和谋划,加强和改善乡村治理模式,丰富实践内容、拓展活动内涵,使“双联户”创建工作更加符合各县、各部门实际。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各级负起各级责任,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那曲“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