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行政府消防专职队成立暨揭牌仪式
2015年11月23日 18:17:4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1月23日上午,嘉黎县公安消防大队隆重举行政府消防专职队成立暨揭牌仪式。嘉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刘先明同志、县公安局政委王东升同志,以及驻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县(中)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群众代表出席参加。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委托,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刘先明同志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我县政府专职消防队的正式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大队组建以来,扎根藏北高原、默默奉献,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队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消防监督和宣传力度,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次旺朗杰结合我县消防工作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大队全体官兵将在县委、县府、政法委和公安局的领导下,按照习主席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嘉黎县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