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金才塔出席2015年下半年寺庙基建工作座谈会
2015年11月30日 15:41:3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以2015年下半年寺庙基建工作座谈会为平台,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内容开展寺庙基础建设工作

一是近年来驻寺干部提拔力度大,寺庙、拉康干部更换快,工作迟迟不能步入正轨。

二是基层工作条件恶劣,部分寺庙用电难、用水难得问题始终未能得到有效解决。

三是大多寺庙均属于副科级建制,在规划中未修建寺管会业务用房,部分干部办公、住宿无法保障。

四是部分寺庙、拉康未修建牛粪房、围墙、停车场等配套设备及各寺庙汇报“九有”相关项目落实情况并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同各个寺庙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交谈。

嘉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及各寺庙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吾金才塔同志对参会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逐一了解了各寺庙建制、干部构成等情况。这次工作座谈会将基层驻寺干部心声切实传达给了县委、县府,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反应,及时解决。充分彰显了嘉黎县新时期新形势下工作高效,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