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准则》《条例》学习会 索朗嘎瓦出席
2015年12月02日 11:21:2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7日,嘉黎县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那曲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出席并主持会议,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1.jpg

会上,五名干部作了深刻检讨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前六章。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提出了:党员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组织党支部党员学习、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全覆盖;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要深入学习,深入研读,撰写心得体会;相关单位要结合县委制定的《实施方案》,踊跃参加《准则》和《条例》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使《准则》和《条例》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