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办“树良好风尚、振士气精神”广播体操舞蹈比赛
2015年12月18日 17:07:5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县直机关作风建设,振机关干部职工精神士气,树立人民公仆良好形象,12月16日,嘉黎县举办“树良好风尚、振士气精神”广播体操、舞蹈比赛。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莅临比赛现场,在家县级领导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赛场上,参赛队员用整齐和谐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英姿飒爽的风貌展现了嘉黎干部不屈不饶、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嘉黎干部团结、向上,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对获奖党支部进行表彰。

索朗嘎瓦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自觉将“三严三实”具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实践,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团结向上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饱满热情和强大动力,把优良的作风凝聚到谋发展、促稳定,聚党心、得民心的伟大事业中,为嘉黎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